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山东省职工两年贡献277万个“金点子”

2015年02月11日15:53  来源:大众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今天(9日),山东省总工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4年度山东“创新榜样”名单。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李红新等10位职工获评“山东省十佳创新型职工”,来自一线职工中的创新达人正成为推动企业自主创新的重要力量。近两年,全省职工贡献了277万个“金点子”。

近两年,山东全省各级工会征集职工合理化建议277万多项,其中144万多项得到实施。完成技改项目14.2万项,取得发明创造成果4.6万项。市级以上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已创建632个,获得专利3000多项。

据悉,自2015年开始,我省将在全省职工中组织开展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全省每年从基层涌现出的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职工技术创新竞赛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中评选公布50项“山东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选树命名100名“创新能手”、100个“创新型班组”和20家“职工技术创新竞赛示范企业”。(张春晓)

(责编:闫妍、权娟)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