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青海启动2015年“春风行动”

2015年03月17日13:19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日前,由青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妇联、西宁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5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西宁体育馆举行。据统计,首场招聘会共有319家用工单位参与首场招聘会,进场求职人员8000余人,提供就业岗位10337个,涉及工种128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830人,发放用工信息、春风卡、维权服务册等宣传资料2万余份。

当天,青海省总工会组织27家用工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用工岗位685个,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87人,发放《职工维权手册》、《女职工权益保护宣传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本。

据悉,今年“春风行动”是青海举办的第11次大型招聘系列活动。全省县级以上人社、工会和妇联等单位将在2个月内举办50场专场招聘会,预计本地企业吸纳农村劳动者就业2万人,跨地区转移劳动力4.7万人。(记者邢生祥)

(责编:闫妍、权娟)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