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江西省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委员会议召开

2015年04月21日07:27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4月20日,江西省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委员会议在南昌举行,会议选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亦森为省总工会主席

会议指出,工会是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工会工作承载着党的重托,凝结着职工群众的期望,肩负着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工会工作,永葆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展现工会组织的新作为;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大力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坚持维权维稳相统一,大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记者齐美煜)

谢亦森同志简历

谢亦森,男,汉族,1955年2月出生,1982年2月参加工作,1977年7月入党,大学,江西宁都人。现任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历任江西省赣州地委政研室副主任,

江西省安远县委副书记、书记,

江西省赣州地委委员、秘书长(其间:1997.11—1997.12在江西省委党校进修班学习),

江西省赣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江西省纪委常委、秘书长,

江西省抚州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市长,

江西省萍乡市委书记,

江西省宜春市委书记,

2013年1月任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2013年9月卸任宜春市委书记)

2015年4月当选江西省总工会主席。

相关新闻 


江西17名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朱建红任前公示(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杨秀玲任前公示(图/简历)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南京市市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人事观察】多名部级干部两年内换岗 干部调整提速

【人事观察】多地省委班子成员调整:15人任新职 10人新晋常委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