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包办”集体婚礼

2015年05月07日08:54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5月1日,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现场举行“情定五一 同征丝路 献礼新疆”公益集体婚礼。艳阳下,24对新人喜结良缘。

在大喜的日子里,每对新人为一名乌鲁木齐SOS儿童村的孤儿送去了1000元的爱心,公司向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助3万元,用来资助贫困高中生。该公司表示,集体婚礼和公益活动结合,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

“乌鲁木齐的阳光总不遗余力地照亮我们的生活,很暖,也很柔和。过完这一天,等待我们的钢筋还得绑,砖头还得搬。为了交付业主工程,获得社会好评,任重而道远。但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新人代表陈元说。(记者李元程)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