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职工文化

昆明西山区启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2015年05月18日10:21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近日,西山区2015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粤秀中学拉开帷幕,年内将带来200余场演出。

活动现场,来自昆明市聂耳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为来宾演奏了莫扎特的小夜曲、紫竹调、多瑙河之波等脍炙人口的乐曲。

来自学生代表、部分区属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园)长和音乐教师共16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为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文化素养,西山区把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作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计划今年上半年在10所学校开展此项活动,并于年内在全区中小学校铺开,年内将进行200余场演出。此举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好评。

昆明粤秀中学初一学生李沅霖说:“能参加高雅艺术进校园的活动感觉很开心, 受到了艺术的熏陶, 看到各位演出家聚精会神的演出就像是被带到了音乐世界,觉得很享受。”(通讯员武苏湘 李马斌 记者黄榆)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