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经济技术(停)

昆明市西山区开展职工“七十二行技术大练兵”活动

2015年06月09日11:0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近日,昆明市西山区举行职工“七十二行技术大练兵”竞赛活动总结会, 表彰奖励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余强等29人获得“西山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技术能手”称号,张帆等97人获得“西山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技术能手”称号,西山区马街街道办事处等8个集体获得“西山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技术能手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表彰大会上, 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西山区十分重视此次活动,从今年3月起就在全区职工中开展主题为“我追梦,我出彩”的“七十二行技术大练兵”活动,在全区各个行业、各条战线、各家单位,掀起了“七十二行技术大练兵”活动热潮,培养、选拔了一大批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技术状元、技术标兵和技术能手。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全面焕发劳动热情,充分释放创造潜能,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工人阶级的风采和风貌,真正成为推动西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通讯员武苏湘 李马斌 记者黄榆)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