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哈尔滨南岗街道工会:劳动竞赛要统一标准

2015年06月09日11:09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七政街道工会在辖区内组织非公企业开展了一场为期一个月的“岗位练兵”劳动竞赛。比赛结果显示,名次反而成了次要的内容,提升技术、统一标准、增进了解,成为了这次街道级劳动竞赛的最大收获。

七政街道工会选取附近最大的零售商和兴商厦为劳动竞赛单位,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岗位练兵”。“岗位练兵”活动包括分楼层全员练兵和商厦集中展示两个阶段,以百货区营业员、副食区营业员及后勤人员为三个不同部分的练兵对象,来加强职工对商厦制度流程、工作操作规范的熟知运用,对职工仪容、仪表、服务进行统一规范。据七政街道工会刘宁介绍,这类劳动竞赛的开展已经连续三年。(记者张世光 实习生刘一帆)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