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天津: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7月24日13:34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20日,(天津)市总工会召开十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今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和全总各项工作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袁桐利出席并讲话。

袁桐利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学习理解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的重要原则,深刻学习理解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基本要求,深刻理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袁桐利要求,要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工会要主动参与实施我市百万技能人才培训福利计划、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计划,鼓励职工靠技能实现个人发展。要激发职工创新动力。深入开展以技术创新为重点的劳动竞赛,在重点竞赛活动中实行先期立项、中期攻关、后期评估、最终推广应用的创新技术培育机制,提高劳动竞赛活动的“含金量”。要发挥劳模先进带动作用。深化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培育更多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劳模先进人物。(记者 张鸣岐)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