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民航工会讨论服务职工工作

2015年07月27日09:5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中国民航工会日前举行学习交流会,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如何紧密结合民航实际,开创民航群团工作的新局面成为讨论主题。工会委员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既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搞好“公转”,又要聚焦服务群众搞好“自转”,满腔热情做好服务职工群众工作。

中国民航工会主席董志毅表示,党中央的部署给民航工会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筑牢党同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的纽带。

“群团组织开展工作要以群众为中心,而不能让群众当配角、当观众。”工会委员们认为,应大力健全基层组织建设,形成联系职工的长效机制,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结万家亲,才能真正同职工打成一片,增加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通讯员刘璐)

(责编:秦华、赵娟)
相关专题
· 产业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