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浙江省总工会情系职工送清凉

2015年08月06日13:46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连日来,我(浙江)省气温持续攀升,但仍有大批劳动者在高温下劳动。为进一步落实防暑降温措施,保障劳动者的健康,营造关爱职工的社会氛围,省总工会从今天起组织开展以“情系职工·送清凉”为主题的高温慰问活动,共拨付57万元专款,为职工购买清凉防暑用品。

本次高温慰问,以走访工程建设项目为主,以农民工为主要慰问对象。省总工会已组织高温慰问组,分11路赴杭州奥体博览中心项目、杭州地铁二号线工程等重点工程施工现场,为在高温天中坚守在一线工作的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

据了解,全省各级工会组织也将陆续开展高温慰问活动。(记者 丁谨之 通讯员 王海霞)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