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中建三局举行太原工地劳动竞赛推进会

2015年08月19日10:0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日前,中建三局在太原市建材厂棚户区改造安置用房建设工地上举行了劳动竞赛推进会,100名来自山西、安徽、江苏等地的职工参加了墙模板支设、内墙抹灰两个类别的技能竞赛。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4万余平方米,预计可解决9000人住房问题,是太原市政府主抓的一项惠民工程。施工现场地理条件复杂,为保证小区和紧邻道路安全,中建三局在施工过程中运用全钢爬架配合铝模工艺,保证了项目建设的安全优质和施工环境的节能环保。

自2008年进入太原以来,中建三局以其领先的技术实力、诚信的履约服务态度等在太原市建筑行业脱颖而出。在对劳动竞赛优胜者嘉奖后,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山西省总工会等还向中建三局颁发了“项目劳务工会”、“周辉劳模创新工作室”等牌匾,鼓励项目建设者为太原市棚户区改造打造精品工程。(通讯员龚勋 鞠鹍)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产业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