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职工文化

“纳凉晚会”给工友送清凉

2015年08月27日12:10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这样的纳凉晚会我还是第一次参加,既看了节目,又长了知识,简直太过瘾了。”8月17日晚,中建三局三公司的消暑纳凉晚会在武汉中建御景星城项目开演,200余名工友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

伴着习习夜风,项目工友演唱的《天亮了》拉开晚会序幕;在热烈的掌声中,热情似火的舞蹈《小苹果》、让人惊艳的曲艺反串《新贵妃醉酒》和《金蛇狂舞》让工友们拍手大呼过瘾。期间,穿插的两轮“安全质量知识有奖竞答”更是将整场纳凉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项目电焊工刘师傅说:“纳凉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我们劳累一天出来边乘凉,边观看文艺节目,比看电视、玩微信有意思多了。”中建三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巍表示,工友一直是公司关注与关心的主要群体。(记者 张翀 通讯员 程超 尚德金 郑柳沛)

(责编:王金雪、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