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职工文化

流动影院给地铁工友送大片

2015年08月27日12:1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一块幕布、一台放映机,使工友们收获很多快乐。近日,中铁十一局城轨公司多个项目办起了流动电影院,电影银幕搬到项目驻地、工区现场,时下最热的电影大片在工地精彩上演,放映室成了工友们消暑纳凉的好去处。 “下了班,冲完澡,不少工人已经开始‘占位’等候了。”

8月4日晚,城轨公司广州地铁14号线7标项目部欢声笑语、热闹纷繁,工友们围坐一团期待着电影《战狼》的精彩上映。 电影不但满足了项目员工的文化娱乐生活需要,还吸引来了项目周边红卫村、登塘村的居民,观影人员多达百人以上。“看吴京的动作片就是给力。”两个小时的观影让工友们对电影啧啧称赞,意犹未尽。(何少亭)

(责编:王金雪、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