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中建三局二公司开展职工代表巡视

2015年09月08日15:04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7月至8月,中建三局二公司组织开展了职工代表巡视,本次巡视以工作汇报、座谈交流、提案征集、问卷填写等多种方式进行。自7月中旬起,该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范先国带队,率职工代表巡视组先后赴北京、合肥、南宁、深圳、武汉等地,深入项目一线,了解基层职工生活福利情况及农民工生产、生活条件。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巡视检查中,巡视组共召开座谈会22场,走访偏远项目10余个,与400余名基层员工面对面交流,征集职工代表提案40余条。同时,巡视组发起的无记名网络问卷调查,共组织了1080名员工填写,征集职工意见建议339条,涉及劳动保护、后勤保障、人才队伍、薪酬福利等方面。巡视座谈过程中,巡视组就企业规章制度、薪酬福利政策及基层员工热点难点问题与职工代表们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巡视检查结束后,巡视组将对搜集到的问题和建议集中整理并撰写专题报告,责成相关部门整改落实。(记者张翀 通讯员王丹 舒利剑)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产业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