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四川

增强工会组织的服务能力凝聚能力

四川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四次全委会在蓉召开

2015年10月17日14:04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0月16日,四川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四次全委会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李登菊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以中央、省委对群团工作的新要求为指引,围绕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更好地发挥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工会组织的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开创我省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推进“两个跨越”、“四个全面”战略和实施“三大发展战略”中建功立业。要勇于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工会工作创造性。要把凝聚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作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服务能力、凝聚能力。要加快工会工作转型发展,积极探索网络社会职工群众工作的新途径,努力提高工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自本届委员会三次会议以来,部分委员因工作变动等原因离开了原岗位。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关于四川省总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办法》,全会进行了相关人事事项。李茂林同志当选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王社昌、李亚莲、魏锦3位同志当选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全会还替补陈建辉等9位同志为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记者 郝勇)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