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湘台两地工会探索交流合作

2015年12月07日15:21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2月1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在长沙会见了台湾产业总工会代表团一行。湖南省总工会与台湾产业总工会代表就两岸劳工、职工权益保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目前,台湾地区企业,像富士康、旺旺集团、联华电子、九兴控股、统一集团等知名企业,在湖南省14个市州均有投资,涵盖30多个领域。

刘莲玉表示,台湾产业总工会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有很多好经验,湖南工会希望与台湾工会和劳动界一道,以平等合作、共同参与、互利互赢为原则,积极探索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积极开展职工技术、劳动法律、劳动保障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台湾产业总工会理事长庄爵安表示,此行收获颇丰,通过这样的交流能够取长补短、互相学习。(记者方大丰)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