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广西南宁市总工会多形式宣传“防艾”

2015年12月08日16:09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从2015年12月1日至15日,以南宁市总工会为主导,各县(区)总工会、工会工委、市属各基层工会组织陆续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以播放电影宣传片、张贴宣传画、悬挂横幅和制作板报等形式加大艾滋病防治宣传。

12月7日,由南宁市总工会、南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5年南宁市‘世界艾滋病日’职工文艺演出”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通过文艺表演、知识竞答、职工书画表演等形式吸引群众,以现场咨询、专家答疑方式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

此次参与活动的市民和职工达到1000人,防治宣传文艺节目均是该市企事业单位、基层工会自编自导的作品。活动目的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宋春华)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