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天津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

2015年12月11日13:2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2月9日,天津市总工会在津南区北闸口镇举行2015年冬季送温暖及2016年元旦春节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天津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袁桐利宣布慰问活动启动,并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

当日,袁桐利一行首先来到津南区亚星散热器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冬季坚持生产的一线职工,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在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单位开展冬季送温暖、职工生活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在津南区北闸口镇总工会职工之家,袁桐利慰问了正在这里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服务职工系列活动的各大医院和职工医院的专家以及提供法律服务的工会律师团律师,向生活困难的农民工、困难职工和困难职工子女发放了慰问金,并观看了慰问职工文艺演出。

袁桐利强调,各级工会要时刻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职工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一定要关心职工生活,特别是在冬季要保障职工安全生产,改善职工生活,为职工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记者姜明)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