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服务到身边 温暖在实处

评论员

2015年12月14日14:3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如何突破农民工入会难点,如何在农民工入会之后,能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服务,这些是当前各级工会组织都在思考和探索的热点问题。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会因地、因企精准实策推动农民工入会、服务“双提升”的做法受到了农民工欢迎,因此形成了“双品牌”。

面对形态各异的小微企业和频繁流动的农民工群体,宁夏工会服务到身边、温暖在实处,不囿于传统工作套路和方法,在遵循工会工作原则的基础上,勇于尝试,勇于创新,创建出多种形式的入会模式,实现广入会、高覆盖。同时推动农民工服务工作一步步精细化,从手段、措施与方法上挖掘潜力,让工会组织的各项措施直面农民工群体的特殊需求,真正做到了覆盖到群、服务及人、温暖在心,使农民工和工会组织紧紧连接起来。用“双提升”赢得“双品牌”,这是宁夏工会的举措带给我们的启示。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