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吉林省总工会评选“职工阅读之星”

2015年12月16日14:25  来源:吉林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今天(15日),200余名读书爱好者在(吉林)省图书馆参加由省总工会和省全民阅读协会联合举办的“点亮人生读书会——全省职工‘品书香·增知识·提素养’读书活动颁奖会”。

为了引导广大职工多读书、读好书、长知识、增才干,省总工会与省全民阅读协会于今年4月至11月在全省职工中开展了“品书香·增知识·提素养”读书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工会积极响应,充分利用职工书屋、培训中心、电子图书馆等平台精心组织活动,广大职工认真品读、踊跃投稿。本次读书活动最终评选出了“职工阅读之星”20名,入围奖30名;“职工书屋之星”单位10家;优秀组织奖9个。

据介绍,2008年至今,全省各级工会共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200家,省级“职工书屋”1185家,为丰富全省职工文化生活、引导职工读书学习提供了优质的平台。

活动现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读书体会,省总工会、省全民阅读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记者聂芳芳)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