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陕西省第五届十大杰出工人表彰会召开

姜锋讲话 白阿莹出席

2015年12月24日13:41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2月23日上午,(陕西)省政府召开第五届十大杰出工人表彰会,文琳等10名“陕西省十大杰出工人”获得表彰。副省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主任姜锋讲话,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出席会议。

  姜锋指出,今天表彰的优秀工人都是我省工人阶级和广大职工的优秀代表,在各自平凡岗位上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政府要把建设高素质的职工队伍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塑造一支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职工队伍,让更多的优秀工人走上“杰出”的舞台。

  据了解,本届荣获“陕西省十大杰出工人”表彰的一线工作者分别是: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西安诺博尔稀贵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文琳、西京电气总公司华达科技公司王波、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陕西铁道工程勘察有限公司张斌、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张新停、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杨东涛、陕煤化神南红柳林矿业公司任保利、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铁路电力运输分公司刘正林、中国石油测井有限公司刘春斌、汉川数控机床股份公司张军、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麻建军。(记者 陈瑾)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