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湖北武汉职工创新成果展开幕

2015年12月28日11:1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武汉职工创新成果展日前在武汉工人文化宫展出。这是武汉市总工会今年从全市职工创新成果中评选出的优秀成果的集中展示。2000余平方米的展区分引领创新、聚力创造、未来创想3个展区。

武汉工人文化宫是在武昌工人文化宫旧址上重新建设的,近日正式对外开放。

据介绍,380项创新成果中,85%出自一线职工之手。比如武钢自主研发出的柔性钢,是一种强度高、韧性好、焊接性能优的特种钢;遥控水下机器人,通过搭载声、光视觉探测设备,能够完成零能见度情况下的水下探测作业任务;机械立体式车库,车辆实行数字化、自动化定位存取,多个出入口、多台升降机同时运行,效率高,安全性能好;电梯智能“管家”可以实现24小时电梯实时监测、故障统计、应急救援等功能等。(记者邹明强)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