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权威发布

第六届“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拟表彰人选公示名单

2017年12月07日09:49  来源:《工人日报》

李水全,男,38岁,汉族,河北天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邯郸市总工会职工维权法律服务站副站长。

李水全2002年参加工作成为一名煤矿井下矿工,通过自学法律参加国家司法考试合格,2009年成为一名专职律师。煤矿工作经历使他把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律师从业奋斗的目标,热心职工维权事业,积极参与处理工资拖欠、经济补偿、社会保险待遇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劳动争议案件,累计办理职工维权案件400余件,其中法律援助案件占半数以上,为职工讨要工资、赔偿款超过5000万元。热心公益,爱法普法,每年通过电话、网络等途径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职工上万人次;积极为地方工会和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工会在我身边”栏目提供典型案例和法律素材;作为特邀嘉宾在当地晚报“律师在线”栏目中连续3年免费向公众提供法律咨询。曾代理“天价工伤赔偿案”,为二级伤残职工获得高达225万元的赔偿金额;代理的两起工伤案件入选2014年度、2016年度“河北省职工法律援助十大典型案例”。执业8年,始终保持当事人“零投诉”记录。

先后荣获河北省“最信赖的优秀律师”、邯郸市“青年拔尖律师”、“河北省维护职工权益十佳律师”等荣誉称号。

(责编:闫妍、王金雪)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