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北京市总工会与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工作联席会

2016年01月09日11:50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昨天上午,市总工会与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工作联席会。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市政协社法委、市政协工会界的2015年工作情况通报,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建议和提案线索征集情况。李桂珍、赵莹、张辉3位委员分别发言,从健全医疗保险、技能人才培养和转型期企业职工就业安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吉林感谢市总工会对政协履职工作的支持。他说,市“两会”前,广泛了解社情民意,把社会各界的心声带上“两会”,能够促进政协更高水平履职。市总工会与市政协社法委搭建平台,充分反映了界别群众的意见,要对这一机制进行研究,总结可复制的经验加以推广;要充分发挥政协界别特色,创新界别协商形式,提升界别活动组织化水平;工会界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广泛联系界别群众,反映职工群体呼声,不断推进政协协商工作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伟,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马大龙,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 (记者 范俊生)

(责编:张玉、谢磊)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