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贵州工会为农民工追回欠薪4000多万元

2016年01月11日08:4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日报贵阳1月10日电 (记者郝迎灿)从去年冬季以来,贵州省总工会督办的清欠案件共计60多件,涉及资金近8000万元,目前已为农民工追回兑现4000多万元欠薪。

记者从贵州省总工会了解到:该省各级工会近期陆续启动了帮助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的维权帮扶大行动,有维权诉求的农民工可拨打12351职工维权热线进行投诉举报。春节前,贵州省各级工会将联合当地人社部门,组成调查组重点排查房地产、公路、铁路、水利和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等招用农民工较多的重点工程、重点领域的用工情况,对用人单位是否与农民工签订劳动合同,是否遵守最低工资规定,是否依法支付加班工资以及拖欠农民工工资等情况逐一检查。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