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线上实时交流 线下活动精彩

广西工会“红娘联盟”让职工幸福“脱单”

2016年01月14日15:24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近日,在广西来宾市总工会多功能厅内,随着一段音乐声响起,10对牵手成功的男女职工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电影票,脸上浮现出幸福的笑容,同场参加“爱在八桂”交友活动的130名单身职工纷纷为他们送上祝福。据悉,为满足单身职工的交友需求,自2015年4月起,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广西工会“爱在八桂”职工婚恋交友活动,旨在为全区单身工会会员搭建安全、可靠、便捷的交友平台,提供切实有效的婚恋交友服务,让广大职工幸福“脱单”。

搭建网络服务平台,增进线上实时交流。自治区总工会通过在桂工网建立广西工会“爱在八桂”红娘联盟平台、微信微博公众服务平台和QQ交流群平台,推进网络服务、手机服务。目前,“红娘联盟”作为广西工会首家婚恋交友网络服务平台,已经有近100家企事业单位加盟入驻,300余名职工成为“红娘联盟”的第一批会员。

着重提升服务质量,线下活动精彩纷呈。广西各级工会为提高活动服务水平,专门聘请婚恋专家团队,为职工提供专业的交友咨询等服务,推进婚恋服务优质、健康。同时,还通过定期或不定期举办聚会、联欢、才艺展示等联谊活动,拓展职工交友范围。

截至目前,全区各级工会共举办“爱在八桂”职工婚恋交友活动40余场,近5000名单身职工参与活动。(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陆丽君)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