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河北:优秀工会干部当选省总兼职副主席

2016年02月01日09:17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月27日,在河北省总工会十二届四次全委会上,来自基层的优秀工会干部郭志武、信蕴霞当选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郭志武是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信蕴霞是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二人都获得过优秀工会干部等荣誉称号。

  河北省总第十二届委员会原设不驻会副主席4名,分别由与工会工作联系密切的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安监局、省妇联的领导同志兼任,没有基层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代表。为改变工会领导机构代表性、群众性不够的问题,省总首先在3个驻会产业工会换届时,就从基层工会主席和一线职工劳模中推荐了9人为兼职副主席。此次又补选两位基层工会干部、劳动模范作为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张立武)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