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职业道德(停)

河北评出职工道德模范

2016年02月05日10:11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由河北省总工会等部门联合开展的第三届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日前揭晓。经层层推荐、评审、公示,省职工道德模范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决定,授予王东升等9名职工“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邢台供电分公司等9家单位“河北省职工道德建设标兵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郭杰等12名职工“河北省职工道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按照评选办法,对命名的“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和“河北省职工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

活动中,河北各级工会开展了层层评选推荐活动,全省共推荐27名职工候选人和16家候选单位。“此次评选突出基层和一线职工,获得命名的职工道德模范中有普通工人、班长,护师、技师、工程师等,适当考虑行业、地域代表性。”省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为在全省职工中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中国梦·劳动美”宣传教育活动和“善行河北——争当美丽职工”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从2012年开始,河北省总工会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国资委开展了两届职工道德模范评选活动,选树命名了一批职工道德模范典型和职工道德建设标兵单位。(记者李昱霖)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