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接听职工热线电话 和职工互动交流

海南省总干部走进直播间热忱答疑

2016年03月28日13:41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近日,海南省总工会副主席郭奕秋带领组织部、保障部、财务部、民管部等业务部室负责人和省总工会公职律师,做客海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在直播间接听职工热线电话,和职工进行互动交流。

在直播期间,郭奕秋向职工听众介绍了海南省总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全年工会工作重点和亮点,解读了全省工会服务职工工作要点,并就职工关心的维权帮扶、金秋助学、送温暖、职工医疗互助、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工会经费管理、劳动待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忱解答。对个别暂时不能解决的,也逐一进行记录,节目结束后及时反馈给相关部室和各基层工会跟踪督促办理,承诺做到件件落实、一一答复。

2015年,海南省各级工会着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能力素质,提升保障水平。工会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真心诚意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按照工作重心下沉、资源配置下沉、领导责任下沉的原则,推动解决基层工会“人、财、物”匮乏等突出问题。全面兑现“十件实事”承诺,得到广大职工广泛好评。

2016年,海南省总将把工会工作放在全面推进法治海南建设的大局中来统筹谋划。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着力扩大覆盖面、增强代表性,着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提升保障水平,大力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为国际旅游岛建设贡献力量。(记者吴雪君)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