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启动“温暖职工心贴心 工会服务在基层”系列活动

洛桑久美出席

2016年04月30日13:40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27日上午,自治区总工会组织的“温暖职工心贴心,工会服务在基层”系列服务职工活动在拉萨柳梧新区举行,为400多名建筑工人送去温暖、文化、法律、政策及医药,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这也标志着2016年西藏工会开展的系列服务职工活动正式启动。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指出,开展系列服务职工活动,是自治区总工会九届六次全委会部署的一项贯彻全年的重点工作,是贯彻落实群团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工会组织自身属性的内在要求,也是服务扶贫工作大局的有效途径,更是维护职工队伍稳定的有力抓手,全区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启动仪式要求,在此次全区工会服务职工活动中,各级工会要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要求,重点做好困难职工的服务帮扶工作,推动社会保障制度全面落实,切实做好职工思想教育工作。(记者 王菲)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