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四川省36名先进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6个先进集体、31个先进集体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6年05月01日10:55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4月30日,我省赴京参加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载誉归来。本次表彰大会,四川有6个先进集体、36名先进个人和31个先进集体分别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4月29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今年共有192个先进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898名先进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896个先进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我省的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个先进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测试公司工人郭平等36名先进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成都地铁1号线等31个先进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36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有工人、技术人员、机关干部和企业负责人等,虽然他们岗位不同,但他们都立足本职、辛勤劳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集中体现了我省广大劳动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记者 郝勇)

(责编:王金雪、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