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上海市总“申工社”APP上线

2016年05月03日13:3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继推出官方微信“申工社”后,4月28日,上海市总工会服务职工新媒体再添“二宝”—— “申工社”APP正式上线。职工只要扫取二维码,或者登录手机“应用商店”即可下载。

动动手指,线上加入工会轻松实现;点点屏幕,法律援助送到身边;天天关注,会员福利一手掌握;学习培训、技能升级、心理安抚……一键通达。这就是上海市总工会“申工社”APP为职工精心打造的“温馨家园”。据介绍,“申工社”APP设计了15个一级目录、50余个二级目录,在职工入会、维权、保障服务、职业培训、技能升级、职场心理、文化体育等方面为职工提供全方位面对面的线上服务,力求构建一个“网上职工之家”。(记者钱培坚)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