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河南郑州微信票选“最美护士”

2016年05月12日12:0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5月10日,经过基层民主推荐和个人自荐,来自河南郑州市属医疗卫生机构的12名临床一线护理人员荣获“最美护士”称号。

不同于以往评选的是,郑州市总和市卫计委首次引入微信投票的方式,并将其作为获得表彰的重要依据,让广大职工做主选出心中的榜样。12名“最美护士”还同时被授予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这也意味着今后郑州评选五一劳动奖章有了一条“网络投票”的通道。

据悉,为提高职工群众对该市首届“最美护士”评选的参与度和认可度,郑州市卫计委和郑州市总工会将24名优秀候选人事迹,通过“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和“郑州卫生计生一点通”两个微信公众号推出后,吸引了30万名职工踊跃参与投票。(记者余嘉熙 通讯员吕玉明)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