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湖北号召全省职工支援抗洪救灾

2016年07月18日10:4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7月15日,湖北省总工会向全省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全省广大职工捐款捐物,支援抗洪救灾。

倡议书说,今年入汛以来,湖北省连续多次普降大到暴雨,已突破气象记录以来最高值,全省多地江河水位暴涨,交通受阻,部分民房倒塌,造成人员伤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严重威胁。

在重大自然灾害面前,全省人民克服困难、激情奉献,特别是防汛大军昼夜奋战在抗洪救灾第一线。在最危险的地方,大家手拉手、心连心、肩并肩,经受了一次次严峻考验,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篇章。降雨仍在继续,洪灾还未终止!当前,部分群众仍寄居在外,等待重建家园,一些水毁道路和水利设施等待修复,许多群众需要提供帮助……由于灾害涉及面广,危害程度深,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任务十分艰巨。

为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省总工会向全省广大职工发出倡议:抗洪救灾,人人有责!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群众送去温暖、献上爱心,携手共渡难关,共建美好荆楚家园!(记者邹明强)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