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陕西省总组织劳模疗休养

2016年08月18日10:0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8月16日,陕西省2016年劳模和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潼骊山下的陕西省工人疗养院举行,首批100名基层教师将在此进行5天的疗休养。

陕西省总工会领导前来与教师们热情互动。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说:“全省各级工会要动员组织企事业单位,将劳模和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在尊重职工、关爱职工、服务职工方面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

据了解,陕西省总今年将组织1200名劳模和一线职工到该疗养院疗休养,其中省部级劳模200名、基层教师200名、环卫工人200名、公交司机100名、执勤交警100名、其他产业一线职工400名。活动集中在8月至11月,分12批进行,每批100名。

此次疗休养活动主要面向基层一线职工和农民工,优先安排公共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有毒有害等特殊工种职工、各类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工作年限较长且从未享受过疗休养的职工。疗养院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疗休养方案,即坚持身心健康一体化理念,将健康管理与疗休养结合,把身体健康检查、心理素质训练、健康知识讲座、温泉疗养、景观治疗、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作为疗休养主要内容,让劳模和一线职工真正得到休息、休养,促进身心健康。(记者毛浓曦)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