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湖北启动2016年金秋助学

2016年09月02日09:12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湖北省总工会今天(1日)在鄂钢举行全省工会2016年“金秋助学·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记者在活动现场获悉,17年来,湖北工会累计发放助学金4亿多元,资助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近26万人。

17年来,湖北金秋助学活动由工会组织自筹资金向社会化捐筹拓展;在资助对象上,由城镇困难职工子女向困难农民工子女拓展;在助学层次上,由资助大专院校学子向资助高职高专及高中阶段学子拓展; 在资助形式上,由一次性资助向大学、高中阶段全程连续资助拓展。在本次专项资助活动中,全省直接受益学生达到500人;每人每年获资助金额5000元。(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谢文哲)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