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帮扶快递

云南省总启动金秋送温暖

筹集资金4900多万元,实现在档困难职工慰问全覆盖

2016年09月27日10:2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9月21日,云南省总工会、省文化厅、省文联在省公路局武定公路管理段启动全省“金秋送温暖·文化进基层”活动,同时拉开全省工会系统2016年中秋国庆送温暖活动序幕。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百如一行来到武定公路管理段高桥管理所,看望基层一线职工并入户慰问马从荣、杨建祥两位困难职工。在与武定公路管理段的干部职工、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座谈时,张百如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解决好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和困难,全力做好送温暖工作,关心困难职工生活,对困难职工做到精准帮扶;广大职工要弘扬工匠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希望困难职工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心和决心,振奋精神,渡过难关。

今年,云南省总本级共筹集4930.02万元用于全省中秋国庆送温暖活动,实现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在档困难职工全覆盖慰问。还将组织开展针对心脑血管疾病以及新增恶性肿瘤、终末期肾病、血液病等5类在档大病困难职工的专项慰问活动,并向该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化解产能过剩的困难企业进行重点倾斜。全省各级工会在配合做好省总工会慰问项目的同时,将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中秋国庆送温暖活动。(记者黄榆)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