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北京德胜街道工会为餐饮职工集体过生日

2016年09月28日09:5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北漂’很多年了,第一次和这么多同行一起过生日!”阿范餐厅服务员陶宇说。今天,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总工会为餐饮企业职工举办“我和祖国同月生”集体生日活动。来自街道的20余名餐饮企业的职工带上生日帽,共同许下美好心愿。

德胜街道华宇假日酒店为这场集体生日会提供了免费场地。“为餐饮职工过生日的机会并不多,何况还是这么多职工,我们愿意为工会和职工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该家酒店工会副主席刘播说。

据悉,这已是德胜街道连续第3年举办餐饮企业员工集体生日活动。街道工会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该街道餐饮企业密集,因此他们特别注意关心餐饮职工的生活需求。来自全国各地的基层餐饮职工也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不管工作多辛苦、受多大委屈,只要有组织想到我、关心我,就很幸福!”陶宇说。(记者杨学义)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