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2016’港澳工会青年研讨营开营

聚焦“中国梦·红色情·青年责”主题,增进港澳工会青年对祖国的感情

2016年10月18日09:59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2016’港澳工会青年研讨营今天在北京开营。为期一周的研讨营将围绕“中国梦·红色情·青年责”主题,邀请50位港澳工会青年代表前往北京和山东参加交流活动。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职工交流中心副会长江广平向港澳工会青年代表授旗并致辞。

江广平表示,港澳青年身上寄托着港澳的未来,港澳工运是我国工运重要而特殊的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大展宏图,做一名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一代港澳工会干部,为港澳工运的不断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希望大家通过参观山东沂蒙革命老区,了解“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实地考察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励自己牢记历史、面向未来、奋勇拼搏!

据悉,本次研讨营成员由香港工会联合会和澳门工会联合总会18至35岁的工会青年干部、工会子弟构成。50位营员将在未来7天中,通过座谈、素质拓展活动、参观临沂革命老区和青岛企业,以及同内地青年职工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和认识内地发展和工会工作情况,开启一段爱国之旅。(记者彭文卓)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