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中国职工疗养协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召开

聚焦主责主业 努力开创职工疗休养事业新局面

2016年11月25日09:41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1月24日,中国职工疗养协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湛山疗养院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近年来工会职工疗休养工作,传达贯彻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总体要求,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完成协会换届工作。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职工疗养协会会长焦开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开河指出,新形势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做好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职工疗休养事业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工会全局工作中的定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全总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工会系统疗休养院发展改革。他强调,工会疗休养院要主动适应职工和社会需求,把聚焦疗养主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疗休养院只有坚持服务职工的正确方向,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健全公益性与市场化相结合的运作模式,才能找到生存和发展的根基。 焦开河要求各级工会特别是工会主管部门层层落实管理责任,加强对疗休养院的组织领导。各级疗休养院要把强化管理作为提高服务水平的中心环节来抓,用一流的管理,打造一流的服务,努力开创职工疗休养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10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据统计,截至2015年年底,中国职工疗养协会共有工人疗休养院会员单位120家,总资产66.90亿元,床位数28227张,每年平均接待疗休养职工约280万人次。 

(记者 杨明清 黄康)

(责编:高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