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黑龙江省工会“七五”普法工作启动

2016年12月14日16: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今年是全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开局之年,省总工会13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正式启动全省工会“七五”普法工作。

会议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工会组织着眼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发展和谐劳动关系,深入开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的宣传;着眼于推进工会改革试点和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深入开展《工会法》《黑龙江省实施〈工会法〉条例》《中国工会章程》《集体合同规定》《企业民主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宣传教育;着眼于推动健全完善保障职工和工会组织权益的法律法规体系,广泛组织职工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法律法规规章的修改和制定。

会上,省总工会还为职工法律服务工作站和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站授牌,为省总工会法律服务“百名律师团”“千名志愿者团”代表发放证书,为企业赠送法律书籍。(记者王彦)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