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黑龙江职工同享冰天雪地之乐

2016年12月15日16:1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黑龙江省总工会日前下发关于举办全省职工“爱冰雪、践行动、兴龙江”主题系列冰雪活动的通知。此次活动以现有资源为载体,充分挖掘潜力,强化群众性,淡化比赛名次,通过统一协调部署,让全体黑龙江职工都有机会参与到冰雪活动中来。

据了解,在体育活动方面,既有参与度较高的冬泳、冰雪趣味运动会,也有艺术性较高的冰雕活动。同时,还有以冰雪为主题的书画笔会、文艺演出、剪纸创作等活动。一些传统的夏季趣味项目,也被转移到冰天雪地之中,如哈尔滨市总工会传统的“端午赛龙舟”活动今冬将首次转变为“冰龙舟”亮相松花江。伊春市总工会也在夏季打好“森林牌”的同时,今冬继续打好“雪原牌”,通过开展滑雪比赛,让职工们看到不一样的林都景象。

黑龙江省总工会在活动方案中明确提出,组织部分优先模代表免费参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雪博会活动,并特别提到“大企业劳模代表、优秀农民工代表、一线职工和教师代表、苦脏累险岗位职工代表”应纳入其中。(记者张世光)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