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维权时讯

四川: 法律援助解农民工“伤薪事”

2016年12月15日16:40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要不是法律援助主持公道,我的工资不可能得到,谢谢你们。” 12月6日一大早,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法律援助中心就来了一名不速之客谢某。

原来谢某自2015年3月便在广安某公司做工,双方约定在2015年12月31日前支付当年度所有工资。工程结束后,到了约定时间,正当谢某期盼领回自己的劳动报酬时,没想到该公司并未支付谢某工资款。谢某多次找到该公司负责人协商相关事宜未果,最后在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劳动保障部的组织下该公司向原告出具了一张全额2万元的欠条,约定2016年3月底付清欠款,然而该公司至今一直未予支付。

多次催讨工资未果,谢某拟向法院起诉,因无力聘请律师,谢某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来到广安区法律援助中心。在罗律师的帮助下,该公司意识到自身的错误,在审结前支付了谢某的工资款及利息,谢某也向广安区人民法院撤回了起诉,双方握手言和。(高柱 廖蒋周)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