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西藏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各族职工和劳模

2017年01月05日15:34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2016年12月30日,在元旦、春节、藏历新年“三大节日”来临之际,由西藏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分别率队,看望慰问劳模代表、困难职工、退休工人、城镇优抚对象、困难户和低保户以及农民工和工伤人员代表,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西藏自治区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多托,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等陪同看望慰问。

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拉萨市民政局和自治区总工会,洛桑江村跟大家一一亲切握手,敬献哈达,寒暄问候,了解他们的工作经历、家庭生活等情况,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洛桑江村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说,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十分关心困难群体的工作生活,即将实施一系列民生政策,促进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提高,让各族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带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深深挂念,当日下午,齐扎拉专程看望慰问了农民工和工伤人员代表,向他们致以“三大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齐扎拉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农民工代表,与大家亲切握手,热情交谈。“你在哪里上班?”“从事什么职业?”“工资满意吗?”齐扎拉问得格外仔细。他说,长期以来,广大农民工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怕吃苦、兢兢业业,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广大农民工的心血和汗水,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齐扎拉一行随后看望慰问了工伤人员代表,为他们一一献上哈达,送去节日的祝福。(特约记者张中源)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