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宁夏工会会员服务卡提供普惠服务

2018年底140万持卡会员将从中受益

2017年01月05日15:39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告诉《工人日报》记者,自启动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活动以来,短短1个月时间,服务卡日益得到会员“追捧”,每天发卡量直线上升。宁夏工会会员服务卡是自治区总工会携手黄河银行为工会会员打造的普惠式服务卡,会员持卡可享受衣、食、住、行、游等“一卡通”便捷优惠服务。

据介绍,该卡是面向工会会员推出的普惠式专属服务卡,实行实名制登记,以基层工会组织为单位,采集会员基本信息及核实数据后分批集中办理。服务卡把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作为主攻方向,搭载帮扶救助、法律援助、技能培训、生活便利、金融理财等多元化、专业化、社会化服务。利用社会公共服务优惠活动,为持卡会员提供餐饮、出行、就医、购物、代缴费用等便民服务及特约商家提供的让利优惠活动。工会专项救助、金秋助学等专项资金,今后也将通过服务卡拨付。持有该卡的会员还可享受在指定地点购物、加油的折扣优惠和8元观影及免除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短信服务费等优惠服务。

据了解,为突出服务卡普惠化服务的特点,工会会员不分地域、不计身份均可办理该卡。预计到2018年底,工会会员服务卡将在宁夏实现全覆盖,惠及全区140余万名工会会员。(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王普荣)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