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干部论坛

安徽省委副书记信长星提出

以改革为动力全面推进工会工作

2017年01月24日10:4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月21日,安徽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出席省总工会十三届五次全委会议时强调,要以改革为动力全面推进工会工作,动员广大职工在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中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童怀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信长星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引导职工树立新发展理念,增强素质能力,投身创业创新实践,在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密切联系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开展精准化帮扶救助,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要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工作思路、内容形式和方式方法,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生机活力。

童怀伟提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为总抓手,广泛凝聚职工智慧力量,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功立业。以解决好职工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为着力点,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以加强工会改革创新为突破口,大力推进工会信息化建设,切实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记者陈华)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