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共叙友情 共迎新年

新疆工会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

2017年01月25日13:40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同谱民族团结曲,共唱和谐幸福歌。1月23日上午,在新疆工会干部学校礼堂,欢快的歌声响彻全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在这里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沙尔合提·阿汗,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军等区总领导,区总机关干部与21名结对认亲代表、劳动模范代表、区总2017年驻村干部欢聚一堂,观看文艺节目,共叙友情,共迎新年。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自治区围绕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顺应各族干部群众愿望、期盼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活动中,区总率先启动,已经组织安排两轮169名干部职工,与阿图什市阿湖乡3个村的各族群众结对认亲和走亲戚活动。此次联谊会,区总特别邀请了21名结对亲戚代表从村里来到乌鲁木齐一起参加。

区总第三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带来的诗朗诵《驻村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铿锵有力的《工人之歌》传达出当代工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时代的讴歌;机关干部表演的《民族服饰时装秀》将联谊会推向高潮。

沙尔合提·阿汗表示,牢固树立“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意识,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具体事情做起,相互帮助,努力营造出和谐团结、密不可分的“民族团结大家庭”氛围,共同把全区工会系统民族团结事业推向前进。(记者李元程 通讯员古丽米拉)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