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干部论坛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提出

深入推进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2017年03月23日09:2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在近日召开的天津市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提出,要牢牢把握工会组织的本质属性,深入推进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尹德明指出,今年是天津市工会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工会改革的重要一年。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尹德明要求,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驰而不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水平;要深入推进工会组织改革,把强“三性”、去“四化”贯彻落实到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全过程,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真正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忠实践行者、党的群众路线的坚定执行者、党的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记者张玺)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