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上海市浦东工会诚邀职工迈开“春天的脚步”

寻找浦东开发开放足迹,了解浦东发展历程和成果

2017年03月31日10:1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3月25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工会、浦东新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浦东新区直管企业工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春天的脚步——2017浦东职工寻找浦东开发开放足迹定向活动”在陆家嘴中心绿地开跑,来自浦东各行业的28支队伍的112名工会会员成功“秒杀”活动名额。

此次活动旨在用互联网思维方式,以工会通App为信息枢纽端口,以开放的姿态向包括女性职工在内的广大浦东职工发出邀请,一起寻访浦东开发开放的足迹,覆盖陆家嘴、张江、国际旅游度假区、浦东世博园这4个代表浦东开发开放的重点区域,以此了解浦东发展的历程和改革开放的成果,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此次活动涉及的4大开发区,分别是代表“金融”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板块,代表“科技”的张江高科技园区板块,代表“娱乐”的国际旅游度假区板块及代表“文化”的浦东世博地区板块。通过对这4个区域内的定向走访,完成指定的3个主线任务和13个区域定点任务,让广大职工了解浦东、认知浦东,整个活动集趣味、展示、寻访、了解等多种方式于一体。为进一步提升会员的参与积极性,扩大社会对职业女性魅力新认知,主办方还在工会通App上推出“最具人气女神”“最具魅力女神”“最美笑容女神”的线上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从线上报名、媒体宣传、任务实现、评分方式等,都以手机终端为导入,以网络平台为信息处理平台,特别是工会通App、工会通微信公众号,基本实现了活动的初衷,体现了浦东工会将互联网思维引入工会工作的努力。最后,活动主办方将评出前3名,完成任务的队伍也将获得比赛认证书。(记者钱培坚)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