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湖北武汉市总组织工会干部“到职工中去”

2017年04月17日16:40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陈师傅你好,我看你来了!”武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丹芳近日来到对口联系的困难职工陈川家中走访慰问。48岁的陈川是原武钢重工集团职工,因身体残疾等原因生活艰难。李丹芳现场拿出帮扶举措,并帮其协调低保、廉租房等问题。这是武汉市总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开展“到职工中去”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2月底,武汉市总全委(扩大)会议开启了“到职工中去”专项活动。该行动正在全面推进,并提出了“百千万工程”,即百名工会主席对口联系百家工会示范企业,千名工会干部联系千家和谐企业,8万余工会工作者建立职工朋友微信群牵手百万职工群众。

据介绍,武汉市总工会提出“到职工中去”,就是要全市工会干部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全面提高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争当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此外,武汉市总还进一步提出了“到职工中去”工会工作品牌建设。(记者 张翀 通讯员 胡文辉)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